金針花季旅遊 七星潭風景區 太魯閣國家公園 花蓮鯉魚潭風景區
◤東華大學草地藝術節3/15到東華 校園聆聽交響樂◢

【記者 葉文杰/花蓮報導】


國立東華大學即將於三月十五日上午九時卅分至十二時卅分在東湖畔草地上辦理「第一屆東華草地藝術節」,昨天校方特地辦理一場活動前記者會,邀請學校爵士大樂團演奏二首爵士樂曲,炒熱氣氛。

 東華大學校長吳茂昆表示,東華大學音樂系是全台灣首先創立爵士音樂組的音樂系所,第一屆東華草地藝術節則邀請到擁有國內外豐富演出經驗的魏廣皓老師擔任策展人,這也是全國首度於校園辦理大型草地藝術盛宴,精彩可期。

 吳茂昆校長同時指出,三月十五日草地藝術節正式登場時,演出團體還包含台灣最頂尖的國家交響樂團弦樂四重奏、台灣鼓王黃瑞豐老師、東華大學交響樂團與多個傑出學生音樂性與藝術性社團,形成一場爵士、古典、流行樂與傳統樂相互輝映的饗宴。

 另外,現場同步邀請花蓮小農市集、以及東華綠色實驗餐廳一同共襄盛舉,吳茂昆說,期盼活動為學術與國際級專業表演團隊搭起一個最重要的橋樑,以分享與傳承讓活動在美麗校園中,成為藝術表演在台灣最純粹的平台。

 同時活動當天也配合東海岸馬拉松活動,將安排接駁車至活動現場,接送馬拉松選手至東華大學享受音樂饗宴。
 
 校方指出,今年配合東華二十周年慶系列活動,將以草地音樂節型態開啟東華傳世之春,並做為往後每年台灣音樂藝術節的開端,同時作為學生課堂學習成果的驗證場域與學生社團的指標活動,期望將來因此成為東華校友口耳相傳的經典活動與永生不忘的校園回憶!

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549808&level2_id=106

發布日期:2014-02-26 13:03:38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