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蘇花改就到!花蓮新秘境「台泥DAKA」 有全台唯一開放礦山、玻璃屋星巴克◢

▲▼台泥DAKA開放生態循環工廠。(圖/台泥提供)

 

▲台泥DAKA開放生態循環工廠可拍出工業風美照。(圖/台泥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今年度蘇花改開通後,讓位於花蓮最北邊的村落-和平成為最新的秘境,這裡除擁有花蓮地區得天獨厚的礫石海灘與道地風味小吃外,當地的水泥工業搖身一變也成為一大亮點。台灣水泥在和平打造「台泥DAKA-開放生態循環工廠」,是全台唯一可以預約參觀戶外礦山、觀看珊瑚礁的綠色景點,成為出蘇花改後休閒觀光第一站必去景點。

▲▼台泥DAKA開放生態循環工廠。(圖/台泥提供)

▲台泥DAKA開放生態循環工廠。(圖/台泥提供)

▲▼台泥DAKA開放生態循環工廠。(圖/台泥提供)

▲台泥DAKA開放生態循環工廠可以近距離看珊瑚。(圖/台泥提供)

台泥DAKA是亞洲首創的「港電廠三合一」循環經濟園區,顛覆過去工業與環境難以兼顧的刻板印象,台泥將花蓮和平廠打造成全台灣第一個開放生態循環工廠,並獨家開放礦山與和平港預約參觀,導覽行程中可看到豐富的礦山生態外,和平港的海水清澈到可以肉眼觀賞珊瑚礁。

▲▼台泥和平廠,和平港,台泥DAKA。(圖/台泥提供)

▲台泥和平廠也有全台唯一開放參觀礦山。(圖/台泥提供)

▲▼台泥DAKA。(圖/記者蔡玟君攝)

▲台泥DAKA內的玻璃屋星巴克。(圖/記者蔡玟君攝)

喜歡拍照打卡的旅客,台泥DAKA內每一處都是特色打卡點,例如以水泥廠為背景,拍出工業風,或是在全台唯一對外開放參觀的礦山前,或坐在和平港邊,在海天一色中留下美照,甚至還有融入花蓮山海意象的玻璃屋星巴克,都讓旅客可以在這拍得過癮。

資料來源: 出蘇花改就到!花蓮新秘境「台泥DAKA」 有全台唯一開放礦山、玻璃屋星巴克 | ETtoday 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698328.htm#ixzz6Kxjcpgs0

2020-04-29 09:55:27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