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創花蓮繽紛夜彩虹週末星光趴廣邀表演英雄帖◢


【記者 何國豐/花蓮報導】

為配合「彩虹觀光夜市」行銷活動,提供訪花遊客新興夜間活動,花蓮縣政府將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籌設「星光舞台」,可提供花蓮在地藝人及表演團隊盡情演出的「開放表演空間」,讓花蓮縣內街頭藝人、學校社團及舞團、樂團都能自由報名演出,並自三月廿一日起,週末夜辦理「彩虹週末星光party」,歡迎鄉親朋友踴躍參加演出或蒞臨現場欣賞表演,共同營造花蓮繽紛夜。

 花蓮縣長傅萁表示,今年太平洋燈會於三月二日劃下休止符,展覽期間承蒙鄉親朋友的支持,超過八十萬人次前往會場參觀,尤其是紅面幸福鴨及藍虎鯨更是造成轟動,成功帶動春節假期的觀光人潮,更創造可觀的觀光商機。為延續觀光人潮,提供訪花旅客一個絕佳的夜間去處,縣府預定在六期重劃區精心籌建「星光舞台」,架設燈光及音響,提供一個自由的表演空間,讓縣內的優秀表演者,可以儘情發揮一己才能,表現自我,亦能營造現場歡樂氣氛,期能帶動週邊觀光商機,再創觀光旅遊高峰。

 縣府觀光處長蘇意舜指出,「彩虹觀光夜市」自一月廿四日開幕,因太平洋燈會的參觀人潮,成功打響第一炮,提供訪花旅客絕佳的夜間去處,讓他們可以品嚐道地的花蓮在地美食,也為業者帶來可觀的收入。為了延續觀光熱潮,再次提振夜市商機,縣府計畫在六期重劃區規劃一處開放的友善表演空間,希望能夠聚集縣內優秀的街頭藝人或在地表演團體在此處展現特殊才藝,既可提供國內外遊客觀賞歌舞雜技娛樂,也可幫助表演者改善生計,別具意義,非常歡迎對花蓮具有特殊感情的街頭藝人能夠踴躍報名,共同營造花蓮繽紛夜。詳情可上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 或撥報名服務專線(03)8230751查詢。

 蘇意舜接著表示,在三月廿一日舞台表演前,縣府觀光處也將舉辦頒獎典禮,表揚太平洋燈會期間參與花燈製作及寫生比賽的績優單位及獲獎學生,讓大家再次感受燈會期間的歡愉氣氛,並感謝鄉親朋友的支持,更歡迎國內外的好朋友能夠前來花蓮觀光旅遊。


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560469&level2_id=104

 

  右圖:為拉抬彩虹觀光夜市人氣,縣府觀光處精心策劃週末辦理彩虹週末星光party,安排街頭藝人及在地表演團體演出。

2014-03-18 10:00:35
回上頁